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教研室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3-17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教研室获评2020年湖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多年来,学院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本科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通过打造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深化大类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学团队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截至目前,我院5个本科专业共设立了9个基层教学组织,其中土壤学教研室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教研室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的在学院教学工作中示范引领作用正不断加强。

据悉,本次评选,全省共审核确定156个省级教学团队,15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全校获批4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鄂教高函〔2021〕2号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