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党史学习教育】阅读红色书籍,学习党史思想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4-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四月读书月和建党节的号召,我院于4月1日至4月30日每日中午在荟园八栋三楼活动室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局面”为主题的红色“悦”读书屋活动。

环工1802班葛祎婷于4月1日参加了此次活动。看到工作人员准备了一整套《毛泽东选集》,她感到很惊喜。当谈到读书的收获时,她说:“《苏联利益和人类利益一致》这篇短短几千字的文章,一个小时的时间也不足以让我完全理解,足可见毛主席思想之深厚是我难以望其项背的,更激励了我加强此方面的学习,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有更多机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党史知识,加强对党的认知,地信2001班赵丙楠于4月2日参加了此次红色“悦”读书屋活动。“电子书和小视频充斥着大家的生活,很少有机会去看纸质书籍,我想借此机会多多阅读纸质书籍,并且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我明白了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断拼搏奋斗换来的,经历了无比艰辛的历程才开创了这璀璨的华章。”农资1801班吴馨怡表示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她想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不断奋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活动创造了一个安静和谐的阅读氛围,让同学们能够集中注意力专心学习的红色政治类书籍,更加知党爱党敬党颂党。环科1901班宋莹燃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历程,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用心感受那一段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