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喜报】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获评“四星级”学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1-18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为了规范学会管理,推进学会的改革创新,实施一流学会建设,对省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工作绩效进行了评价,为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同时开展了学会改革创新先进个人遴选工作。经评估和遴选,挂靠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评估为“四星级”学会,学会秘书长、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黄丽荣获“湖北省科协学会改革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评估依据学会2019-2020年度工作绩效进行综合评价,评价内容包括自身建设、基础工作、“四个服务”能力及开展特色工作能力等11项一级指标,先进个人遴选依据政治素质、组织能力、工作业绩、学会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绩效等方面综合考察,评估工作于2020年9月启动,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价和发布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92个星级学会,其中“五星级”15个,“四星级”35个,遴选了26名先进个人。

学院长期支持学会工作,十分重视本次评估,在工作人员配备、办公场所、管理制度完善、财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学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黄丽教授政治素质过硬,组织能力强,自2017年担任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秘书长以来,热爱学会工作,工作勤勤恳恳,在学术交流、社会服务、产学研创新等方面表现出色,工作业绩突出,为湖北省土壤肥料学会社会影响力的提升、土壤肥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甘雅芬


附:省科协学会工作评价评审结果公示

       省科协学会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