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下午,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院长Paul Patterson、副院长Henry Fadamiro、作物土壤和环境科学系教授冯宇澄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并在我院开展宣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巧云主持。副院长唐铁军、冯雄汉教授、刘广龙副教授、何阳波老师、贺佳杰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黄巧云院长代表学院对奥本大学农学院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奥本大学农学院副院长Henry Fadamiro从学校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发展以及与国内高校合作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奥本大学。作物土壤和环境科学系冯宇澄教授详细介绍了土壤与环境科学学科发展概况、“联合3+1“项目、申请就读奥本大学具体要求等。

会议最后,双方就宣讲会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