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下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楼234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在主题学习环节,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学习了师风师德相关文件。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支部书记耿明建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为新起点,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成员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此基础上,支部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服务三农,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工作。


通讯员:张文君

审核人:耿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