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校】我院举行第81期党校第二次线下党课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我院第81期党校在三教C105开展了第二次线下党课授课,动科动医学院谭力铭老师应邀主讲本次党课,学院党校全体学员参与听课。



在本次党课中,谭力铭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首先先从苏联解体这一历史事件出发,从各个角度剖析了苏联解体的原因,给出了自己对于党内建设的观点。之后在谈到马克思主义诞生的时候,谭力铭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在引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中,谭力铭老师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包括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一系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研究成果,让同学们对这些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谭力铭老师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总结了党一直以来的根本原则,并且对于广大党校的学习成员给予了鼓励,希望党校学员可以更积极地去了解实事,关心时政,弘扬青春新力量,争做时代新青年,成为党的新力量,为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记者:冯驿

图片记者:申佳佳

审核人: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