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六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4-17

4月16日,我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第六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宣京彦、李静宇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党员代表李静宇首先就入党历程展开分享,她结合自身经历从思想、生活、学习以及学生工作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党员代表宣京彦围绕为什么要入党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分享与交流,宣京彦根据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变化过程,更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她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为身边的同学、老师服务,搭建起学校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



党员代表在分享结束后,与现场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同学们围绕党员代表所分享的内容并结合自己在入党、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党员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党员代表详细解答了大家在入党过程中的疑问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我院后续也将继续以“党员接待日”活动为载体,搭起党员与青年大学生沟通的桥梁,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李雅梦、李鹏瑞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