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学院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会议室315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石磊副院长参与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赵小虎领学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他谈到这是21世纪以来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意见》共8部分,包括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强化现代农业基础支撑、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突出实效改进乡村治理、加大政策保障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

随后赵小虎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31日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各方面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全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赵小虎领学了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学校安全意识和实验室安全意识。


记者:张晓明

审核:赵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