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土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5-03

(通讯员 黄穷)4月29日上午,学院土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汪明霞教授、副书记胡志宏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张鑫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鑫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张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张鑫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三个要点:装满“米袋子”、充实“菜篮子”、过上好日子三个方面进行重点领学,强调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随后,张鑫领学习总书记给冬奥健儿的回信以及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张鑫总结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与文化实力,体现了中国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伟大精神!”

张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付承霞同志转正问题;听取确定拟发展对象的党员、群众意见。

付承霞同志介绍个人情况

春季学期拟发展对象发言

会议最后,胡志宏、汪明霞分别对顺利完成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汪明霞强调,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在大局面前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身为博士生党支部的一份子,我们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胡志宏、汪明霞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