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主楼315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肖乃东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由万小琼、邱国红、宋明伟、肖乃东、王小明等 5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



与会老师随之就新时代我系老师需要加强努力发展的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秉着“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理念,多读书,读好书,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踔厉奋发,勠力同心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理论紧密联系社会实际,求真务实,笃行不怠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坚持党的领导,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将自强不息,永葆青春,用实际行动担当时代使命。


记者:万小琼

审核:肖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