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9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5-29

5月28日,我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第9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冯小羽、林昕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党员代表林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带领红军四渡赤水的历史故事,并引导同学们应积极学习红军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对红军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的敬佩,强调大家应勿忘历史,牢记使命。



党员代表冯小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分享,阐述了青年团在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各个阶段的重要作用,再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并分享自己对青年团的理解与认识,鼓励同学们“早立志,立大志,坚定不移跟党走”。



分享结束后,党员代表继续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专业分流与考研保研应如何准备等方面的问题,对此党员代表冯小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提出要定好目标、扎实学习基础,并就同学们在各科学习上的疑难困惑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




图片记者:桂弘毅

文字记者:武嘉 张丽娟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