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楼315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许泽远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全体共同重温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留学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并开展了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在理论学习环节,赵佳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抓住“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这一关键点,指出要为中华文明探源提供厚实的学理支撑,也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源头活水,倡导大家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争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毛欣悦同志以“凝聚磅礴力量,奋进全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留学青年学者的回信,并感悟回信精神。不止是归国留学青年,我们青年人都应努力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用奋斗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贺垠凯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带领大家聚焦环境问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6月5日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总结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应努力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支部随后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依次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大家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经历,回首过去,感恩现在,展望未来。





党支部书记许泽远谈到,希望毕业生党员未来能够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记者:李秉坤 毛欣悦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