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主楼315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校办公室陈锦老师参会。


153C8


王景伟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谈到,作为农业高校的国家队,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一流的人才。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自觉做自信自强的拥护者、做守正创新的践行者、做踔厉奋发的奔跑者、做勇毅前行的追梦者。

丁忠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体会,他谈到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院师生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贡献力量。

党丽娜同志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她谈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老师,要妥善处理生物质能生产与粮食等对土地、水等资源间的竞争关系,坚持绿色出行,加强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党支部书记陶艳红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信念,增加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联系实际,主动担当,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谈了对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体会,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经典作品,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发展导向,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坚持辩证思维,处理好当前工作与久久为功的关系,把握个体与群体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面对学院发展中的问题,不能等靠要,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学校办公室陈锦同志谈到,发言的同志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学习党的理论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谈到,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研究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师生要即刻学习、全面学习、深刻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员要模范带头、引领示范、真学真用,管理人员要立足岗位、提升业务、促进发展。

179D2


会后,参会人员到图书馆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撰写人:陶艳红

审核人: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