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4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副院长石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虎主持。



赵小虎张晓明王军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伍玉鹏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一体化部署,三者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这充分体现了坚持系统观念的总要求,启发我们要不断探索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展的内在规律,把握这三项重要事业之间的辩证关系,不断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汇聚成国家竞争力提升的强大合力。冯娇谈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心情非常激动,对祖国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肖海兵谈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们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培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副院长石磊总结时谈到,生态系下设的专业是服务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战场,生态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对于学校、学院、专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并培养了一批科技人才。同时石磊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所遇所见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同志们能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奋斗征程上进一步做好生态系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通讯员:张晓明

审核:赵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