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下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楼24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耿明建主持。



 党员李小坤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小坤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肯定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付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我国的革命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新一代年轻党员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努力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党员蔡红梅谈到,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主要体现在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建设、科学发展、文化教育、社会进步以及国际外交地位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在新时代下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向着报告中指明的目标中不断努力前进。党员张文君谈到,我们要充分学习党章修正的相关内容,在思想上保持正确高度,在工作上获得更好动力。

 党支部书记耿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的相关内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会议、多个场合反复强调粮食安全问题,特别关心良种的培育问题,要加强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基础建设,利用一切手段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实实在在的种量收益,力争做到农产品保质保量供应,作为农业院校的知识分子,我们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中有不可推卸的使命,要投入到这股建设浪潮中去实现自身价值。

 会议最后与会的各位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


通讯员:汪社亮

审核人:耿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