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我院举行第82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党课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30日晚,我院第82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党课在三教C205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胡志宏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本科生党建办毛欣悦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毛欣悦首先介绍了入党流程、党校培训方案以及党校相关活动安排,往期党校学员代表曹博分享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希望新学员们努力奋进,学有所得。第82期学员刘俊祺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党校学习期间将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不负时代。


A6FA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正在讲授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向学员们提出了坚持党的理论入脑入心、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久久为功地学习等三点要求,并谈到,真信才能真懂,真懂才能真用,党校全体学员要坚持学习理论,并且把理论联系到实际,从而指导自我学习、成长和生活。

开班仪式结束后,熊海林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为题进行授课,他以自己入校工作20年来所见证的本校发展为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厘清理论、路线、方略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的逻辑关系,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并指导应用于实践。

最后,熊海林勉励全体学员胸怀大局,站在新的历史节点矢志奋斗,向党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申佳佳

照片:姜珍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