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5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附楼306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乃东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肖乃东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分享。

支部王小明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传达。

与会老师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肖乃东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首先要有先进性和示范性意识,切实全面、准确学习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相关内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学生树立好榜样;其次,在日常工作和教学中要深入钻研、理论联系实际、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时效性,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国家的高质量高等教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全系党员教师在系主任邱国红的带领下,对新时代全系学科发展、教学任务分配、教学效果提升、专业竞赛组织实施、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等事项进行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员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学和科研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记者:万小琼

审核:肖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