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学院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澳玲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澳玲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

支部组织委员张虹晔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张虹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是十分生动的,我们的学习也应该是生动的,不能仅停留在记住一些概念和提法。因此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更应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发展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使理论和实践始终保持蓬勃生机、拥有不竭动力。

随后,吴佳萍同志带领大家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吴佳萍指出,学习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有助于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矢志不渝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郭梦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我们要按照《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


图文:郭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