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34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肖乃东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和意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绿色发展的成就总结和规划,回顾了绿色发展的华农行动,并深入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肖乃东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以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

支部随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肖乃东同志指出以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支部服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发展的能力。刘名茗同志指出要加强与学生的理论学习交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宋明伟同志指出要积极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涂书新同志指出要提升老党员的表率作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周云同志指出,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曹梦华同志指出,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思考如何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谭中欣同志指出要不断提升进取心,勤奋努力求发展。冯雄汉同志指出要加强提升工作效率和实验室的管理,提升产出质量。蔡建波同志指出要增加对基层教育组织工作的投入,增强积极谋划教学组织工作的主动性。最后,邱国红同志指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凝聚力,力争为学科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通讯员:万小琼

审核:肖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