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校】我院举行第8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党课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9日,我院第8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党课在三教C105进行,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辅导员许泽远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党建综合办毛欣悦首先介绍了入党流程、党校培训方案以及党校相关活动安排,往期党校学员代表杨业嘉分享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她谈到党校学习带领我们全面认识和学习党的性质、宗旨与章程,锤炼我们的党性、纯洁我们的党心,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第83期学员梁子昂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党校学习期间将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践行当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辅导员许泽远谈到,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过程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遵守学习纪律,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党校的学习和今后的不懈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党校邀请了工学院辅导员卜祥利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进行授课,他对党的指导思想就背景、形成过程、内容、发展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逐一讲解。授课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对党的行动指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



文字|青传新闻部 李诗诗

图片|青传新闻部 熊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