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4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讲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泽远主持。

钟秀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她谈到,作为高校青年学生,我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时刻保持勤学善思的态度,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随后,钟秀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我们要了解为什么要推进国际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加强对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学习与理解。



支部书记许泽远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大家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新时代好青年,许泽远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努力工作、自觉遵守纪律等六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共勉,并结合雷锋同志、钟南山院士、徐本禹等先进事迹,希望大家能争做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到图书馆二楼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展、《复兴文库书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著作论述,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字记者:张歆雅

图片记者:温颖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