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大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彭士宁就党员发展、党员培养、党员必备知识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介绍,并希望各党支部支委要对师生服务、班级服务,并要对自己的职责起到担当作用,充分落实“七个有力”。之后彭士宁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从学习教育、文化活动、整改落实、成效评估等方面进行再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主动谋划、及时推进主题教育。



最后,熊海林表达了对党支部未来发展的期望,鼓励各支委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做好群众与党组织的桥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全体党员,务实高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文字记者 刘嫒桦

图片记者 袁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