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26

(通讯员 周泽藩)926日中午,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老图书馆C109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泽璠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谢田晋向全体成员报告了9月党费的缴纳情况,并就新购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录本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重温入党誓词后,19级新生栗珂珂谈到,每次重温都能回想起接收为预备党员时的激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信工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并通过轮流诵读的方式加深印象,时刻铭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表现和思想觉悟。

观看完“祖国70周年”的主题宣传片后,支部成员纷纷分享体会,周泽璠表示,要牢记国家从一穷二白发展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筚路蓝缕,发扬和宣传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合作,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武学妍分享到,从本科到研究生都在华农,见证了华农的发展,点滴汇聚大海,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自己身上贴上小国旗,并与国旗合影,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