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4-24

核心提示4月20日,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办。本次活动“回顾艰辛历程,不忘初心;展望支部未来,砥砺前行”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华农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奋进新甲子,展望新征程。

(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高智慧 供图 周紫烟)4月20日,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办。本次活动“回顾艰辛历程,不忘初心;展望支部未来,砥砺前行”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华农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胡守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舞蹈《芳华》带着时代的气息,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印象中那个催人奋进、激情澎湃的年代。由植物养分机理研究生党支部朗诵的《我爱你我的祖国》,感恩祖国、感念华农。《我们都是追梦人》、《夜空中最亮的星》、《仰望星空》、《最初的梦想》诉说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追求,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

中场游戏“击鼓传花”,传递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艰辛和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决心,7位“采花者”回答了主持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华农校训”等问题,将有意义的活动举办的有意思。

《不忘初心》、《营养安全说不完》、《支部风采展,霸气两开花》讲述了一个个科研人在追求知识和真理路上遭遇坎坷、历尽磨难,取得成功的故事,透露着枯燥的科研不是一帆风顺、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坚韧不拔的韧性和坚如磐石的耐性。魔术表演《Harry Potter》将晚会推向高潮,《唇枪舌战》的B-box表演,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气氛热烈,留学生带来了一场T台秀《Cultural fashion week》,为晚会带来了视觉的享受。

活动最后,由每个研究生党支部推荐5名共计70人的大众评委进行投票,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农产品品质与安全党支部、土壤化学与肥力党支部获二等奖,植物养分机理党支部、土壤化学与环境党支部获三等奖。

据悉,学院第五届党支部风采展前期还有墙报展示、VOLOG微视频等某块,力求将展示研究生的科研内外生活精彩。

 

审核人:彭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