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6-07

201867日上午,我院与理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一场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会。本次培训的对象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本科生发展对象、本科生和研究生预备党员以及理学院发展对象。活动随着我院党委书记唐仁华的演讲拉开序幕。

唐仁华书记主要讲解了历史性变革的三方面内容,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经济方面,我国经济实力跃居世界第一。在科技创新方面,我国科技实力已经跃居世界第一,科技水平跃居世界第二,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我们正在快速走向一个新的时代;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它明确了中国现在的总任务,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以及现在社会的主要矛盾等,世界在不断的发展,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才能使中国不断强大;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需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上不断的创新,坚持经济稳步发展,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持文化的创新,保证文化的多样化。

最后,唐仁华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结束了这次座谈会,“青年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者”。他说,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需要让我们的思想富起来,让我们的行动证明一切。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当今中国的发展形势及青年的理想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180602224200

文字记者:胡涛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