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月——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片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5-25

524日下午,我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组织我院师生党员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片。

活动伊始,院长石磊老师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党风廉政”的内涵,突出了廉洁正气的重要性,并从科研高校的角度强调了如何加强党风廉政的建设。办公室庞湃主任介绍了数位在科研领域中优秀廉洁代表,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科研道路上刚正不阿的廉洁经历。

聆听完“党风廉政”的内涵教育后,我院师生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片,片中的种种违法乱纪行为在大家心中敲响了警钟。

本次活动将廉政教育与我院具体情况相结合,通过语言和视频共同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洗礼,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底线,有效打造“廉洁从政、风清气正”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