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3-17

201739,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委员李朝霞同志到会参加了支部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张文君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学习了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评价,大家积极发言,充分开展了党员互评。其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每位党员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制度的通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安排,院党委委员李朝霞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结合本支部特点规范组织生活制度,讨论了今后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