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二教102举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宣传委员王敏羽带领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可以通过这一环节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责任与使命。接着王娅婷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从历史背景、辉煌成就、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向大家娓娓道来,同时结合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向中华儿女提出的伟大号召,鼓励支部党员同志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前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谢天同志谈到他的感想时说道,在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除了激动,更有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在祖国坚实、强大的后盾下,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以青春之我,建功立业新时代!


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同志带来一次丰富生动的微党课。他讲到,黄大年是一位热爱祖国、志向远大的地球物理学家,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他毅然放弃国外优厚的条件,选择回国为我国深海、深空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心有大我、至诚报国,黄大年同志将爱国精神和育人职责践行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艾力·斯迪克从奉献、榜样和学习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支部党员可以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