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1-30

(通讯员:刘佳勃)1128日下午,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耿明建主持带领下支部党员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内容,领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议程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和感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这四部分来深入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耿明建通过列举1项重要结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等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数字来带领党员更清楚明白地看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其中,他指出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此,耿明建说道:“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全党的号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他也表示党支部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推动支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