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1-30

         (通讯员刘嫒桦)1129日下午4点,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附楼306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开始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宋伟明带领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分别从议程、基本概况、主要内容、意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度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若干问题的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度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明显提高,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创新明显增强。”宋伟明向教工党员介绍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国文明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号召全党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度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关于教学改革的讨论。宋伟明介绍道:“教改主要是四方面的内容,第一是明年培养方案的修订,第二是个人课程申请,第三是学生和老师的能力建设,多鼓励学生参加比赛,第四是环工专业认证问题。”邱国红同志就课改补充道:“教学改革是鼓励大家参加的,学校对于教改的投入很大,是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课程接近的老师也可以组建一个教学团队,将重复率压缩到最低,把资源利用更加充分。”


   “教育质量不是一蹴而就,要有统筹规划,长远来看,课程要有自己专业的教学特色,不要随大众。宋伟明最后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