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2-01

(通讯员:袁雨森)1128午,我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资环楼1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严玉鹏主持。
   严玉鹏通过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议程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和感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等四个方面,带领党支部成员系统把握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从“有机整体”、“全面深改”、“大量会议”及“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对主要议程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剖析。他通过列举1个重要判断、1项重要结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及13个“坚持和完善”将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块讲解。


熊海林同志谈到,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的最终目的是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认为,作为学院工作者应当积极响应制度自信,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努力推动学事业发展,与时俱进。

王昭同志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他通过“四个三”总结了自己对于此次会议的体会:第一为“三力”,即思想力、执行力、创造力;第二为“三转”,即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第三为“三变”,即识变、求变、应变;第四为“做制度的三者”,即“做制度的先行者”、“做制度的执行者”、“做制度的维护者”。

易层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三点感受:第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第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三要坚持独立自主和对外开放相统一。

在本期“党员讲坛”中,彭士宁同志从“共产主义既是信仰,又是现实”、“历史虚无主义错在哪儿”、“西式民主:真的能包治百病吗”三方面对《马克思靠谱》一书中部分观点进行了解读。


文字记者:袁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