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2-31

1229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楼315举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宣传委员王敏羽带领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可以通过这一环节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周梦鸽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她从会议背景、会议历程、会议提出的目标及明确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包括一份重要文件”、“一个总体目标”、“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介绍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最后总结了党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必须推动增强全党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娅同志分享了她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国家政治历史发展的想法。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要始终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不仅是铭记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更不能忘记建党以来党和国家经历的风风雨雨;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始终要坚持"四个自信",在客观看待事物的基础上更要自信地面对生活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发展阶段,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也是国家的后备力量,我们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闫娇同志就自己家乡呼和浩特“‘厕所革命的产物-青城驿站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青城驿站通过合理布局,完善配套功能,规范日常管理,在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如厕需求的同时,因地制宜设置报亭、休闲吧、超市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和开展公共文化活动的综合便民场所。这种以商养厕新模式,为城市提供更多可能,让城市公共基础建设与城市发展形成良性循环。这也得益于党和政府对人民需求的重视,从一个身边不起眼的变化,体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刘那总结发言,并进行支部内党费收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了解,引发了同志们的思考,希望可以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激励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