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支部年终考核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7日晚,我院2019年学生党支部年终考核大会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考核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许泽远主持。



考核大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从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党支部在支部活动的开展上各有特点,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分享了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支部立项活动等以此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理论素质、加强与少数民族同学的交流、增强少数民族同学的爱国意识;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阳阳分享了党支部通过制定“21天党章学习计划”和“学习强国自主学习计划”以此来帮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学习自觉性,效果显著;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怡谈到本支部以“绿色生态路,水保助力行”为主题,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系列立项活动,得到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回顾2019年,各支部书记对于支部工作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如理论学习还要进一步往实里走、往心里去,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管理要继续加强等。



熊海林对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提到总结的重要性,只有总结才能知不足,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也期待各支部书记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夯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在现有的岗位中带领着支部不断前进。



文字:罗子瑶,王怡

图片:贾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