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理论,争做合格党员”——我院第78期党校第一次线下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晚七点,我院第78期党校第一次线下活动在我校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张帆受邀参加本次党校活动,并为各位学员带来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的讲座。本次党校活动由我院党建事务综合部工作人员吕博文主持,辅导员许泽远和第78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上,张帆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性质的形成过程,中国共产党精神内涵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核心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融合过程。对于党的重要思想,她也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同时,张帆带领学员们学习了黄大发、黄文秀、唐真亚三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知识的理解。

最后,张帆表达了对各位党校学员的鼓励和期待,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弹奏出美好的乐章,谱写光辉的诗篇。

党校学员赵佳乐在参加本次活动后说道:“通过本次党校活动,我了解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过程,还学习到了党的核心思想。同时,我将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课上所讲的优秀学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988B0


作者: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