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水土保持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2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水土保持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101召开10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指导老师张晓明出席指导,党支部书记黄小芳主持会议。

首先,黄小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接着,黄小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与交流。黄小芳同志表示:1950年10月19日,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与朝鲜人民一同抗击侵略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向奔赴朝鲜战场上的英雄们学习,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奋勇拼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退缩,因为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指导老师张晓明表示:当前国际局势不容乐观,我们更应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自立自强,敢于面对一切问题。同时,我们也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遇到难题,要勇于亮剑,勇于克服,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要始终记住: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最终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结合专业所学,大力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王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