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主楼3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党支部书记王昭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微党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分享了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要系统学,联系学,做到学思用相结合,学立场观念方法。

      与会同志纷纷积极发言。陶艳红谈到,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建立多元化评价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堪当民族复合大任的时代新人。李琪认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毫不含糊,坚持创新发展毫不犹豫,立足岗位创新理念,更好服务师生。张琳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