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线下实践活动开展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8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观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展对象合照

积极分子合照

集体合照

1445米长的展线、1100余张珍贵照片组成的照片墙、1000余件(套)的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设计大型现场,展馆集中展示了全国人民团结奋进下的抗疫成果,体现了全国人民在艰难时期付出的努力,赞颂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口罩生产线

医疗队伍

专题展展示了一间由全息投影技术投射出的ICU病房,通过虚拟投影再现了抗疫一线医生拼尽全力挽救生命的的场景。除此之外,展馆中部分实物还原了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的现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的场景,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为游客再现了全国人民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艰苦努力,让游客“亲眼所见”、“亲身体会”抗疫工作者的艰辛。

ICU生死竞速

参观结束后,很多同学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自己再次被抗疫精神所震撼。“‘英雄不是生而勇敢,而是在重大关头选择坚强和无畏’,这是展馆用雕塑还原解放军战士逆行出征的场景处的大标语,也是整个展馆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话之一”。

致敬抗疫英雄

入党积极分子鲁申奥在参观结束后说:“有人说,‘才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现在不用在家里隔离、能在学校里读书学习、能在南湖边摘掉口罩奔跑,这些都要感谢在疫情期间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的中国人民。我们永远都要记住:我们的幸福今天是这些伟大的中国人民一同创造的,我们应当铭记和发扬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