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21

(通讯员 范海燕)11月20日中午,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开展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海燕同志主持,支部指导老师褚琳及全体党员到场参会,超过半数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范海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大家回顾入党初心,更好地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


随后,范海燕同志从公报速览、总结与成就、目标与举措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公报速览章节,范海燕同志谈到:“发展是公报内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表明发展仍然是我们今后工作的第一要务。此外,人民和高质量也是高频词之一,说明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证发展质量。”在总结与成就板块,全体参与人员共同朗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切实感受了我们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在目标与举措部分,范海燕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十四五”规划近景目标的制定过程、具体内容以及2035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范海燕同志分享到,“十四五”规划制定期间,首次利用互联网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以网为媒,问计于民。



最后,范海燕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束了本次分享,鼓励同志们牢记入党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