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实现美好蓝图,需要俯身耕读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0-11-26

(通讯员 彭珏)2020年11月24日下午,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做了题为《总结过去、找到站位、明确方向、展望未来》的学习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与工作当中。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振勇主持,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入参加会议。

首先郭振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中关于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为积极分子中对党员发展流程不明晰之处进行解答,强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了解党员发展的每一个过程。

郭振勇同志做了题为《总结过去、找到站位、明确方向、展望未来》的学习报告,并带领大家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的重要议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背景下的一次中长期目标设定和工作安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必将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李念同志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当务之急就是要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弄明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与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刘政同志在会上发言:“我们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意义、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进行交流与分享。联系实际,进一步强化了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同。”

最后,郭振勇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水土保持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功申请为校级立项的相关事项,并对支部的发展进行规划总结,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美好蓝图,需要我们俯身耕读,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