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8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储召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右手握拳,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同志们又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余竹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上,同志们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及其重要地位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习总书记提出的11个方面的要求。她谈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

刘玉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目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就,需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危中有机,危可转机,我们要善于顺势而为,会开顺风船,又要勇于逆势而上,会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同时还对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形成了规划,我们要立足基本国情,着力办好中国自己的事。她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身为党员的我们要积极贯彻相关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共同开创中国的美好明天!

通讯员:余竹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