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学院第79期党校第二次党课开讲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3-27

3月26日晚,我院第79期党校第二次党课在三教C105开讲。我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受邀为各位学员带来了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吕守华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他以雷锋、袁隆平等优秀先进党员为例,告诉同学们完全正确的入党动机应是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加入党组织,端正好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再者就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八大义务和入党誓词,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只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更要完全入党;紧接着他为我们介绍了入党手续,并告诫学员们,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过程中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



最后,吕书记告诉学员们,入党后要努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遇事敢于直面问题,在有远大理想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低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