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植物营养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3-31

326日下午,植物营养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楼240举行,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专题学习分享。党支部书记韩鹏飞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王雅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同志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以誓词为戒,时时对照,终身坚守。紧接着组织委员姜哲轩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纪律是党的生命,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

随后,支部书记韩鹏飞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当下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王军同志联系自身的入党动机、聚焦当下热点谈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入党积极分子张蓓认为,作为青年的我们,更是要强化自身的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扎实落实党史学习。


支部成员针对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进行学习及分享


会议最后,韩鹏飞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进行讲解。针对本支部关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下一步实施计划,同与会成员咨询意见,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可以结合支部自己的特色,针对性的举办相关的主题活动,激发支部成员学党史的内生动力,做好支部的宣传工作。


韩鹏飞同志介绍并要求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通讯员:王雅洁

照片作者:王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