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08

2021年5月7日,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荟八三楼议涵轩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十三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以及支部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同志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周子旺、洪秋辰、郜紫依等十三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2008年汶川地震,身在重灾区(北川)的我,感受到了党所带来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许多党员冲在第一线,那一刻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不由而生。”杨佳群同志通过自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而刘伟同志也说到“我的姨妈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去年六月底,七月初时在南方地区遭受到了暴雨的侵袭,姨妈为我们当地的防汛抗洪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给我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我也希望在未来某一天,能够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从同志们的发言中都可以看大家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且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随后,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了各自联系的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中入党介绍人王娅婷同志针对贾婧同志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贾婧同志在学习中努力认真,也积极参加了多个志愿活动,同时在学生工作中也尽职尽责,并获评了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学生工作奖。”

紧接着,组织委员谢天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十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杨青松说道,我和洪秋辰同志是一个支教团的,他热情开朗,很快就能够融入我们的团队,他热心公益,有问题有想法也会主动和我们交流,甚至在考研准备阶段,当团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主动提出来要在这个暑假去支教。接下来十三名发展对象也对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于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刘熠君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反思改进,努力提升自我,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并且不断的党组织看齐靠拢。

经与会的10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周子旺、洪秋辰、郜紫依等十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总结发言。 艾力·斯迪克首先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志们能把入党看做自己人生新的起点,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张瑞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