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赓续精神——学院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6-28

(通讯员 武学妍)6月24日中午,我院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204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进行党史学习,同时就“学史崇德”进行专题讨论。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孙瑞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从历史性的伟大转折与改革开放起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展开、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新阶段、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四个部分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她分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积极推动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更高举起改革开放的旗帜;坚定道路自信,增强道路定力;勇于理论创新,始终与时俱进!”。最后,她向大家推荐了两部优秀纪录片《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我们一起走过》。

随后,组织委员武学妍从分享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出发,引导大家进行学史崇德专题讨论。支部同志表示,学史崇德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还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有明确的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也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形成了诸多革命精神,这些精神是我们党不断前行路上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力量,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敢于创新,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宣传委员张馨予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送上祝福,祝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