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学习精神,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30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同志们再次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李梦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应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重要内容,提醒各位党员学习,共同推动支部发展。

随后,佘枭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别介绍了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专家学者评价和个人感悟。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总结了党继承中山先生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郑重宣誓了统一国家的坚定意志,我们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高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讲话中关于重视培育人才、人才强国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等主要内容。

支部书记许泽远最后总结强调了近期支部的几项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发展。


通讯员:佘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