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1-01

1030日上午,学院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视频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与优秀品质。

刘娟同志领学党章党规

观看纪念大会实况视频

支部书记王依涵总结说到,总书记在这篇重要讲话中复兴二字一共出现了25次。这是因为,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振兴中华最初有了梦想,到不断探寻救国救民道路,再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点亮灯塔找到方向,最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总书记的讲话渐次递进,层层深入。在未来的学习科研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学习领悟,并将之转化为推动个人学习科研的重要动力。


文字:王佳媛

图片:袁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