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及10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1-02

1031日,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附楼306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及10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李文浩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文浩代表本届支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李宝辉、朱超亚、陈雅渊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各位党员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新任支委李宝辉主持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逐一缴纳党费。李宝辉同志带领大家回顾辛亥革命相关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辛亥革命给人民带来思想上的解放,而辛亥革命的精神之魂就是爱国主义精神,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铭记辛亥革命历史,把爱国主义精神与实际相结合,做好科研工作,立足当下,不断学习,激励前进。学生党员们根据自身情况也做了交流,我们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不少党员同志提到《觉醒年代》的观看感悟,大家也希望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能够观看片段并且相互交流体会。


会上,李宝辉还就提高防诈骗意识和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做了提醒强调。



图文来源:陈雅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