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重温辛亥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03

2021年10月29日,为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初心使命,继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重温辛亥历史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研究生党支部邴子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庄严而饱含深情。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党支部何佳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以及中国共产党对伟大革命精神的传承。她谈到,孙中山先生曾说,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今天的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而我们共产党人更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畏艰险、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教工党支部高春辉表达了对孙中山先生的敬畏之心,他向大家呼吁,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闯下的这一片崭新天地来之不易,我们必须铭记历史,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何佳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党支部朱俊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领学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将工作细则与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联系起来。他谈到,我们要严格按照《条例》和《细则》内容开展工作,规范组织建设,共同推进党支部更好发展、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教工党支部高春辉同志发言


随后,教工党支部戴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将其中与全体党员同志科研学习密切相关的内容重点突出。他表示,希望大家紧跟国家政策,利用学科优势,做到“四个面向”,更快更好地推进科研任务。


文字 马斯琳

图片 渠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