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2019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14

1113日下午,我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集中观看《2019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活动由彭士宁主持,研究生院留学生管理处处长胡文、招生办公室主任肖欢和我院师生50余人一同观看了直播。


在视频直播前,彭士宁利用空闲时间,向由本科生班级代表和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组成的学生参会人员推荐和宣传学习强国”APP,演示了学习强国的强大功能及涉猎知识的全面性、实用性,并观看了“科教兴国”系列片《教育强国》第一集。

视频直播结束后,2017级植物营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闫磊分享到,内心深受触动,归纳了三个自我要求,一是感恩组织培养,服务国家战略,正如钱七虎老师所讲,没有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站在这里的我,而我们的使命是要强农兴农!二是要天才出勤奋,正如钱老本科全优,自学空气动力学和计算机语言,读书从厚到薄,再从薄到厚!三是要培养慎思明辨精神,言人所未言,突破卡脖子技术,用创新和业绩回报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