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绝知躬行】民族团结我践行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7-09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各民族学子们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民族团结我践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祖国各民族大团结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赴湖北省武汉市“民族团结我践行”社会实践团6名少数民族成员组成。团队在西苑社区相继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活动、老年活动中心关爱活动、少数民族就业调查活动以及党史宣讲等活动。期间,团队还前往湖北省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民族习俗的理解,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民族共同发展,有利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强化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价值观,也激发了学子们铭记民族先辈们光荣历史、团结各民族、拥护祖国统一的热情。队长阿卜杜萨拉木在活动过程中说道:“作为一名承载党和人民的希望、担负着建设大美新疆责任的大学生,我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依法维护祖国和谐发展。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争当文化传播的灯火、语言沟通的桥梁、友谊传递的信鸽,努力让民族团结之花在中华大地上常开长盛。”

图文:阿卜杜萨拉木